系所动态

系所动态

第六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7日下午,第六教工党支部在东5306“党员之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们首先仔细研读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并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片段等系列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转化为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自信。

接着,大家通读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成功走上康庄大道》、《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等重要评论,针对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学习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学习并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成长发展的思想养分,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六教工党支部

20185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