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外语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习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学习活动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06-12

  61日中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胡琼的带领下,开展了关于习总书记在北大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对习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仔细地研读,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发表心得体会。

林燕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自古以来,心怀大志的读书人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而是心系社会发展、国计民生与天下时事。我们党员同志从人民群众中来,自当砥砺为人民群众服务。

方昱认为,习总书记在北大讲话中提到,广大青年应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当不断学习新知识,练就自己的真本领。我想,这正是习总书记提倡的“求真”精神内涵所在。

张翼认为,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只要我们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作为、有成效,我们的大学就能在世界上有地位、有话语权。祖国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我们对待专业学习,就更应当勤恳踏实,打好基础;对待科学研究,更应当勇于探索,严谨认真,以我所学回报祖国、回报人民。

吕倩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我们“广大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和圆梦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要有使命感和荣誉感。


 

 


 

 

外语学院第六党支部

201867

(欧阳静慧/文 方圆圆/图)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