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0日中午,外语学院在东5-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信、党委副书记沈燎、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等参加。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燎主持。会议期间,党委书记姚信发表重要讲话。姚信书记围绕十九大以来的相关改革措施对外语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部署,强调推进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把握课堂教育的红线,抓好师德师风底线,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的第一线。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浙江大学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工作,全面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建独具特色的外院党建品牌。



此外,党委副书记沈燎就党员发展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沈燎指出,发展党员是一件极其严肃的事情,必须要将党员的发展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完整性、规范性。沈燎呼吁各支部书记团结支部内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保持紧密联系,增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组织的归属感。



此次党建工作给与会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师生对于学院的党建工作与未来工作计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与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外语学院党委

2018103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