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申请攻读2017浙江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英语专业2+2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0

 

关于申请攻读2017浙江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英语专业2+2项目的通知

一.项目简介

英语专业2+2项目属于浙江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进入该项目培养的学生一、二年级在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学习,三、四年级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艺术、语言与文化学院学习。毕业时学生同时获得浙江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士学位。

. 申请要求、费用和时间:

详见附件“2017曼大2+2申请要求”。注意请在曼大申请截止日前完成相关申请程序。

 

. 报名方式:

1. 申请人填写附件中的曼大2+2项目外语学院申请表,与331日前交与东五310-2室斯隽老师。

2. 有意向参加此项目同学,可联系徐沁老师(zdxuqin@126.com)获取此项目培养方案。

 

外语学院

2017310

2017曼大2+2申请要求.doc

曼大2+2项目外语学院申请表.docx

American Studies Written Assignment Form.docx

History of Art Written Assignment Form.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